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卡思黛乐以压倒性优势领跑法国葡萄酒消费
  • 录入人:小罗罗    发布时间:2015-04-09

  • 日前,法国著名酒水类专业杂志《Rayon Boissons》发布了一份关于“2014年全法国各商超市场非起泡葡萄酒销售排名TOP20”的报告,报告显示:排名前十位的葡萄酒中,有八款来自欧洲最大的葡萄酒企业法国卡思黛乐(CASTEL)。前20名中,卡思黛乐集团旗下产品总销量占比82.5%,以压倒性优势领跑法国葡萄酒消费潮流。

    据《Rayon Boissons》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期间,法国卡思黛乐(CASTEL)旗下的玛茜(ROCHE MAZET美露红葡萄酒以3740万瓶的销量稳居第一,同比去年增长了700万瓶;卡柏莱(Les Ormes de CambrasIGP系列干红葡萄酒则以2040万瓶的销量排名第二,销量比去年提升了23%;排名第三的是老教凰Vieux Papes干红葡萄酒,年销量2010万瓶。法国卡思黛乐(CASTEL)旗下葡萄酒品牌除了坐拥前三名的宝座,另外还有五款葡萄酒品牌位列前十,如卡柏莱(Cambras餐酒系列干红葡萄酒排名第七,瑞泰伯爵(BARON de LESTAC) 波尔多葡萄酒排名第九。


    纵观入围的葡萄酒品牌,除了在法国拥有极高的人气和众多忠实的粉丝,在中国市场也倍受消费者的亲睐,比如在全法销量常年位居榜首的玛茜ROCHE MAZET)、瓦伦宝(Valombreuse)等品牌,自从进入中国,便受到一众消费者的热捧,目前玛茜ROCHE MAZET已成为中国国内法国进口葡萄酒销量的第一品牌,瓦伦宝(Valombreuse)紧跟其后

    而卡思黛乐的合作伙伴,江苏元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由卡思黛乐引进中国市场后,便虏获了一众消费者的芳心。

    有业内专家认为,市场数据无疑是消费者对企业和产品“最直白”的认可。这说明卡思黛乐旗下的葡萄酒在品牌、口味等方面是法国主流葡萄酒消费市场的风向标。


    “一直以来,卡思黛乐(CASTEL)力作中国市场高品质葡萄酒生活的鉴证者,”卡思黛乐(CASTEL)亚太区总裁毕杜维表示,“未来,我们还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引入更多优秀的葡萄酒品牌、品类,让中国的消费者轻松享受到‘和法国同步的’、最正宗的葡萄酒。”



                                                                                                                         图文|源自法国卡思黛乐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