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首页>公司简介


江苏元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元丰)是法国CASTEL(卡思黛乐)葡萄酒合作运营商,是一家专业的酒类品牌运营公司。

卡思黛乐是欧洲第一大葡萄酒生产商,始创于1949年,总部设在法国波尔多。其产品遍布全球五大洲,在葡萄酒的出口、生产、装瓶以及销售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1

思黛乐,作为专业的葡萄酒酿造者,源于让法国葡萄酒享誉世界的使命,卡思黛乐在法国主要的葡萄酒产区都配有自己独立的生产基地、酿造中心及瓶装和物流平台。

卡思黛乐在法国拥有超过1,400公顷的葡萄园,21个家族自有酒庄,同时还控股佰师桅龙船酒庄50%的股份。此外,卡思黛乐还代理了超过200个法国列级名庄酒2

江苏元丰是卡思黛乐旗下瓦伦堡、昇马庄品牌、以及马贝克酒庄的中国境内(香港、澳门和台湾除外)独家经销商。此外,公司还是法国原瓶进口Maison Castel卡思黛乐家族葡萄酒产品在江苏省的全渠道独家经销商。

江苏元丰在江宁汤山工业集中区建酒庄,用作公司办公、葡萄酒仓储及葡萄酒文化宣传。

江苏元丰下设营销中心、市场服务中心、品牌管理中心,秉承细节决定成败的原则,全力做好市场和客户服务工作。

 

注:

1、引自百度百科: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D%A1%E6%80%9D%E9%BB%9B%E4%B9%90/1064281?fr=ge_ala

2、引自卡思黛乐官方网站:https://www.castelchina.com/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