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卡思黛乐携旗下瓦伦堡品牌登陆央视黄金时段!
  • 录入人:NJ    发布时间:2015-08-28

  • 中秋国庆消费旺季临近,各大品牌对央视广告黄金资源的抢占也基本尘埃落定。近日,央视广告部透露,欧洲葡萄酒巨头卡思黛乐(CASTEL)将携旗下知名葡萄酒品牌玛茜、瓦伦堡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时段。


    相较于往年,卡思黛乐2015年的广告铺设面更为广阔。今年的广告片从8月31日至中秋节当天播出,涉及《新闻1+1》、《面对面》、《朝闻天下》等央视人气节目,投放频道包括CCTV-1、CCTV-2、CCTV-13等高收视频道,正可谓是占据了央视黄金频道、黄金栏目、黄金时段,全面覆盖了中国主流消费人群。

    2015 卡思黛乐(CASTEL)央视广告发布排期表


    (2015.8.31-2015.9.27)


    今年卡思黛乐的广告片还有一个变化在内容方面。广告片将以15秒的卡思黛乐集团形象片加5秒的瓦伦堡品牌片的形式播出。据卡思黛乐中国区总裁殷凯介绍,今年随集团形象广告片登陆央视的瓦伦堡是中国市场的主推品牌,并于3月份获得“百大佳酿品牌”的美称。




    瓦伦堡葡萄酒则充满了浓郁的地中海风情,它的出现代表了劳动人民对土地的崇仰,对自然的向往和对生活的热爱,“强劲而又不失细腻”是此款葡萄酒最大的特色。江苏元丰国际贸易公司为瓦伦堡全国品牌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