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睡前喝红酒 瘦身效果好
  • 录入人:NJ    发布时间:2012-06-25
  • 红酒中所含的丹宁能有效帮助消化,其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预防老化,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而逐渐臃肿走样。

    建构好体质

    红酒含有由葡萄皮和籽释放出来的酚类物质,如红色素、类黄酮素,可以提升体内好胆固醇的比例,帮助预防血液毒素的产生,使身体始终维持良好的轻盈循环,fat当然难上身。


    最佳瘦身时机要发挥红酒的瘦身效果,最好在睡前饮用。


    减轻水肿

    红酒含有丰富铁质,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贫血,暖和腰肾,有效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浮肿体质者尤其适合这种既美肤又纤体的红酒瘦身法。

    最佳瘦身时机要发挥红酒的瘦身效果,最好在睡前饮用。含有少量酒精的红酒可以辅助睡眠,更能缓慢升高身体的温度,让本来新陈代谢缓慢的夜晚也能参与脂肪的燃烧代谢,红酒中的葡萄多酚还能舒缓身体压力,有效抑制压力性的暴饮暴食。

    一般来说,每天睡前饮用50ml的红酒较为适宜。但因个人体质的差异,不能饮酒或者对酒精过敏的女生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