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瓦伦堡惊艳卡思黛乐快闪酒吧,江苏元丰获“白金合作伙伴”称号
  • 录入人:YX    发布时间:2017-03-21
  • 惬意的午后

    轻撒着阳光

    品一杯瓦伦堡

    遇见最美的成都

    ……

     

    3月20日下午,江苏元丰在卡思黛乐快闪酒吧举行“客户分享和专场品鉴会”,与现场来宾一起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

     

    活动开始之际,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辞,欢迎现场嘉宾的到来。

     

    董事长鲁晓峰先生为现场来宾介绍企业信息以及瓦伦堡产品的详细信息,雄厚的实力让来宾信心满满。
      

     

    江苏元丰成立于2007年,是法国卡思黛乐旗下瓦伦堡品牌的运营商,凭借本土化运营智慧,通过精准的定位,精彩的创意和精心的品牌运作战略,使瓦伦堡品牌在中国市场获得了重大成就。为了表彰江苏元丰对瓦伦堡品牌在中国市场做出的重大贡献,卡思黛乐集团特授予江苏元丰“卡思黛乐白金合作伙伴”称号。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先生现场为江苏元丰颁奖。
     

     

     

    在品鉴环节,侍酒师为在场来宾讲解侍酒知识,从开瓶到品鉴,让来宾们全方位完美地品鉴一瓶佳酿!

     

    为了答谢现场来宾对企业与品牌的支持,主办方还在活动最后安排了抽奖环节,让幸运的来宾们再一次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