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精彩回顾 | 拉维亭签约1919:专业级法国酒叩响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大门
  • 录入人:YX    发布时间:2016-11-24

  • 随着中国葡萄酒市场个人消费时代的到来,原先只是品尝入门级葡萄酒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现状,向更专业的葡萄酒领域迈开步伐。作为“波尔多酿酒师的最爱”,专业级的葡萄酒——拉维亭成为这些消费者的首选。


    11月23日,拉维亭品牌的生产商卡思黛乐集团成员企业奥诺联盟简化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奥诺联盟”)携手中国区运营商伟达酒业和渠道合作伙伴1919,在成都举办“拉维亭进入中国五周年暨1919签约仪式”庆典活动,并向外界宣布:三方将通力合作,把专业级的法国葡萄酒、“波尔多酿酒师的最爱”——拉维亭打造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挚爱”。


    三方合作共筑市场“铁三角”

    庆典活动上,奥诺联盟、伟达酒业与1919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即日起,1919线上线下平台将同步销售拉维亭波尔多橡木干红葡萄酒、拉维亭特酿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拉维亭特酿干红葡萄酒三款产品。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奥诺联盟、伟达酒业、1919三方的通力合作,无疑将为拉维亭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筑起坚固的“铁三角”。


    叩响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大门

    “近年来,中国的葡萄酒文化圈呈现日益扩大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加入到葡萄酒文化的圈子里,他们更渴望能够品尝到有特色的法国葡萄酒产品,而拉维亭便是一种‘进阶’的选择。” 伟达酒业董事长薛德志表示。

    为了和这些有“进阶”需求的消费者打成一片,让拉维亭成为他们的“挚爱”。伟达酒业展开了多渠道部署。除了特供1919的三款产品外,拉维亭其他产品已经覆盖了各大酒店、餐饮、超市、专卖店、烟酒行,并不断亮相各大专业品鉴会和葡萄酒专业课程;同时还在各类大型商演活动和影视作品中出境,李宗盛、张信哲、周华健、任贤齐等明星的演唱会都曾有拉维亭的身影。


    “拉维亭将不断尝试与中国消费者的多层次沟通,让‘波尔多酿酒师的最爱’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挚爱’,带领更多的爱好者踏上品鉴法国葡萄酒和认识法国葡萄酒文化的进阶之路。”薛德志强调。


    拉维亭

    “波尔多酿酒师的最爱”

    作为奥诺联盟的“当家花旦”,拉维亭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纯正的贵族血统。2008年,奥诺联盟并入欧洲最大葡萄酒企业卡思黛乐集团,拉维亭因此成为卡思黛乐集团旗下的名品葡萄酒。几个世纪以来,拉维亭葡萄酒一直备受优秀酿酒师的青睐,获得“波尔多酿酒师的最爱”称号。除中国外,拉维亭产品在俄罗斯、法国、波兰、捷克等欧洲国家以及非洲16个国家均有销售。而在每年的各类国际葡萄酒大赛中,拉维亭更是“常胜将军”,屡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