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江苏元丰 致敬十年 有你有我
  • 录入人:NJ    发布时间:2015-04-16
  •         20085月,江苏元丰携手法国卡思黛乐兄弟简化股份公司,凭借本土化运营理念,将瓦伦堡、昇马庄、梅特罗等法国卡思黛乐葡萄酒品牌逐渐推向中国市场。公司下设营销中心、市场服务中心、品牌管理中心等十多个部门,秉承细节决定成败的原则,为市场提供细致周密的产品上市策划、营销管理、品牌发展咨询。


     2008年至今,江苏元丰秉持着和全国客户“共同开拓、共同发展、共享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开展了一系列更为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推广活动:产品上市发布会、进口葡萄酒专业品鉴会、核心消费者客户培训、区域专卖店建立、品牌公关活动。从而极大程度上打造了卡思黛乐旗下瓦伦堡、昇马庄、梅特罗三大核心品牌体系,并在各地市场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占有率,并让我们的客户在无论是规模上还是赢利上都取得了良性的持续发展。



         今天的江苏元丰,以战略眼光布局全国,市场拓展力与品牌渗透力与日俱增:“营销中心”、“市场服务中心”、“品牌管理中心”,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汤山酒庄”及葡萄酒文化培训中心,广纳宾朋,持续发展!

            风雨数载,市场环境变化剧烈,我们在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推广中从前期的探索到后期的成熟运作,江苏元丰取得了不仅是业绩的大幅提升,更让我们积累了更为领先的进口葡萄酒市场运作推广经验。回首过往,展望未来,我们秉着给客户及消费者创造价值最大化的态度和理念,踏实做好每一步,做大做强,给予中国广大消费者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更优质的客户服务。